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轻工院专家参评第七届“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终评
2020-12-15 15:17  

12日至13日,第七届“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终评活动在晋江国际工业设计展馆举行,对入围的173个作品进行最后的评定,选出各个组别奖项及大赛最高奖特别奖。

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院长弓太生教授,湖南大学何人可教授,台湾实践大学副校长官政能教授,台湾亚洲大学副校长邓成连教授,东风汽车集团造型设计首席总师郑素霖,中国美术学院王昀教授,鲁迅美术学院薛文凯教授,清华大学贾京生教授,台湾高雄师范大学陈俊智教授,福州大学林伟教授等专家受邀担任本次大赛终评专家及顾问。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 大赛组委会采用提前终评答辩的形式开展,为大赛后续现场颁奖及相关配套对接活动预备更多时间。此外,今年 大赛终评采取现场实物评审和线上答辩相结合的形式。入围选手在线上进行答辩,专家通过现场实物以及线上提问交流结合评审。用视频连线“云”答辩+设计实物现场呈现的方式进行,充分考虑国内外参赛选手的防疫情况。

据悉,“海峡杯”举办多年,已经成为富有影响力的赛事。由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泉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七届“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自8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境内外工业设计业界的踊跃响应,共征集有效作品13383件。尽管疫情影响,但大赛仍然在数量上有所突破,“让人意外,也说明赛事的成熟度和认可度高。赛事作品水平高,也才有更多的优秀设计师同台竞技,从而获得更广泛的认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