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关于进一步加强节能降耗工作的通知
2013-08-27 16:11  
各部门:
为努力创建节约型组织,促进研究院持续、快速、协调发展,根据浙温轻研院〔2007〕19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近期实际情况,现将文件部分内容摘抄如下:
1.节约用电
要充分利用自然光照,室内亮度足够时,不开灯,杜绝长明灯和白昼灯及空屋照明的现象。
长时间不用的电器如电风扇、电脑、饮水机、空调等要及时关掉电源,减少待机耗能。
合理设置空调温度,夏季办公室、会议室等办公区域的空调温度设置不低于26摄氏度;不应空调和门窗同时打开或无人时开空调。提倡每天少开空调一小时;下班前半小时关空调。
2.节约用水
自觉做到惜水、节水。严防跑冒滴漏,用完水后或见到滴水的龙头应及时拧紧,及时报修损坏的给水管道和设施,尽量用小水量、短时间冲洗杂物,杜绝长流水。
3.节约耗材
充分利用网络,推进无纸化办公,非涉密文件宜通过网络或传真方式传送,减少纸质文件的印发;在电子媒介上修改、校核文稿,减少重印次数;办公用纸尽可能双面打印或复印,让每一张纸做到物尽其用。
4.节约话费
根据工作需要,正确选用固定电话、移动电话和邮件等通讯方式。使用电话时提倡言简意赅,尽量缩短通话时间,可发文字短信的尽量不用电话。不用公费电话聊天、谈私事。
5.节约用车
严格执行《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车辆管理制度》,能步行的不坐车,能坐公交车的不打出租车,能坐出租车的不用公务车,坐公务车要审批,要统筹安排,提倡在同线路上拼车乘坐,不绕弯,不等时间。
6.爱护设施、设备,提高利用率
发现有问题的设施、设备应及时向有关部门报修,尽量减少设施、设备的损失和浪费。
望各部门高度重视,提高自身节能意识,为我院健康发展做贡献。
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
综合办公室
二0一三年八月二十七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