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合作>>成果推介>>鞋革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皮革长效防霉技术及鞋用抗霉防霉缓释药剂的制备
2013-11-26 16:42  

项目简介:该成果利用ß-环糊精及其衍生的杯状空腔性质、在水中的溶解性、对药品三维优良包结和缓释作用,以及环糊精衍生物与皮革的天然生物相容性,通过对高效、广谱、低毒的皮革抗菌防霉剂进行包结,制得2种剂型的防霉剂。一种可以用于皮革的鞣制过程中,一种用于皮鞋的长期运输与保存过程,该产品能控制药剂的释放速度,延长药效,掩蔽异味,降低毒性,使用方便安全,防止对环境的污染。1、该制剂分为粉体,片剂两种,赋形剂为天然、可降解材料;2、该制剂对药剂的包结率在80%以上;3、其抗菌防霉药剂可通过制造工艺调节持续半年以上; 鞋用缓释片置于鞋内,具有安全、方便、无污染的特点。 该产品已经国家质量监测机构的分析检测,均达质量标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