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合作>>成果推介>>鞋革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带有恒定压强装置的皮革厚度测定仪
2013-11-26 16:55  

项目简介:该成果涉及一种测定仪器,特别涉及一种带有恒定压强装置的皮革厚度测定仪。本实用新型采用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带有恒定压强装置的皮革厚度测定仪,包括有机架、插设于机架上、并与机架呈滑移配合的滑动轴,驱动滑动轴的手柄、与滑动轴连接的上压脚及与上压脚配合的下压脚,所述的滑动轴包括有连接端、受力端及工作端,所述的连接端与手柄连接,工作端与上压脚连接,受力端处于机架内,所述滑动轴的受力端处设有自动收缩机构,该自动收缩机构包括有悬挂于滑动轴受力端的滚轮、与滚轮呈收缩配合的弹性件及挂件。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提供了一种能在三维空间任意方向仍能满足“恒定压强”测量条件的带有恒定压强装置的皮革厚度测定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