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通往零排放的制革之路
2019-04-17 15:03   中国皮革协会

中皮协讯(编译:冉福林)沃伦•鲍登博士将于5月21日在慕尼黑举行的ILM汽车皮革供应链会议上就“可持续制造”发表演讲。鲍登博士是苏格兰皮革集团(SLG)可持续发展和创新总监,同时也是SLG技术总经理。

众所周知,皮革加工一直被认为是一个的污染加工行业。虽然几家技术领先的制革企业在技术上已取得了突破性进步,但整个行业需要根本性的变革,以确保公众对我们皮革产品的清洁和可持续生产有积极的认识。鲍登博士的讲演将介绍SLG自2004年起推行的“零排放战略”, “零排放战略”通过循环制造理念和产品低碳化,实现其全面可持续生产过程,正如量化的LCA(生命周期评估)测量所示,生产高品质、“可持续、低碳皮革”,使生产豪华汽车皮革不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

鲍登博士的讲演将集中关注生产的循环性,进一步降低产品生命周期评价(LCA),利用可再生能源降低碳排放,消除从生皮到皮革生产阶段所带来的负面影响。鲍登博士还将介绍最新DNA技术在皮革产品可追溯性方面的应用,SLG将通过多种技术跟踪每张皮革在汽车座椅中的应用。也就是说,不仅要能够追踪,而且要让客户知道他们的汽车使用的皮革原料皮来源可靠。

另外,来自JBS Couros, One 4 Leather, FILK, Frost & Sullivan和Wollsdorf Leather公司的代表也将在大会上发言,讲演者及其讲演内容将在下周公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