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轻工院专家参评首届“臆造青年”原创设计师大赛总决赛
2019-09-05 08:41  

2019831日,康龙&瑞丽“臆造青年”原创设计师大赛总决赛在奥康集团总部举行,奥康集团总裁王进权先生出席决赛并致辞。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专家弓太生教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并现场评审入围作品。

首届“臆造青年”原创设计师大赛于20196月启动,共收到40余所高校880余件参赛作品,决赛入围34人。经过层层筛选,九江学院肖飞获得本次总决赛冠军,福州大学李寻波及梁正分别斩获银奖,深圳大学王雪而、四川师范大学刘哲和泉州轻工学院赖唯祎获得铜奖,上官月清获得网络人气一等奖。

据悉,“臆造青年”原创设计师大赛由康龙品牌携手瑞丽杂志及中国鞋类设计师联盟等六家单位联合举办,旨在打造“中国青年设计师平台”,为中国青年设计师打造展示创意的舞台,也为当代青年设计师提供同场竞技、切磋交流、一展才华的交流平台,助力青年成长。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能够挖掘更多有想法、有创造力的青年设计师加入康龙,加速康龙品牌向原创设计师品牌转型,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设计师产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