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陕西科技大学章川波教授一行走访丽水市科技局及开发区合成革企业
2013-04-16 17:17 吴学通 

4月10日,中国皮革科技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科技大学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总工程师章川波教授、副院长刘强等一行6人走访了丽水市科技局,龚启贤副局长、综合处沈一峰处长等领导接待了章教授一行。并在科技局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龚启贤副局长重点就丽水市生态合成革等产业的发展现状、合作需求等作了介绍。章川波教授结合丽水市产业的特点,有选择性的介绍了学校的最新科技成果、学科优势。双方就加强生态合成革、特种纸、陶瓷材料、食品加工、工业设计等相关轻工领域的合作,推进丽水区域经济转型升级,企业技术升级改造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

会后,章教授一行在开发区相关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丽水经济开发区浙江五洲合成革有限公司、丽水市优耐克水性树脂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合成革相关企业进行具体对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