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前往康奈集团考察座谈
2013-06-07 10:41  

近日,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副院长王增祥带领下该院皮革方面的专家章川波教授、陈彰仪工程师一行三人前往康奈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座谈。康奈集团副总裁周津淼亲自接待并参加了座谈。

周津淼首先从介绍了现阶段国内、国外经济发展态势已经鞋类行业的发展动态,指出了企业面临的一些困难和挑战,希望企业产品向高端推进更顺畅,希望加强与科研院所的合作来促成企业加速转型。

章川波教授强调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科研院所十分期待与企业合作,希望凭借自身科研优势能为企业研发实力的提高、自我创新能力的增强,产品科技含量的提升作出应有贡献。最后,王增祥指出,轻工院期待与企业推学研合作,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