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轻工院赴莆田鞋业协会走访调研
2016-03-10 09:55  

201639日,院副院长邓富泉博士携轻工院科研工作人员一行走访调研福建莆田鞋业协会。并与该协会王德春秘书长、福建易佰达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莆田嘉利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在调研座谈中,莆田鞋业协会王秘书长首先对院一行人员的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协会的现状以及发展情况,着重介绍莆田市整体鞋行业的发展状态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要扭转改变的思路。邓富泉就院职能、项目领域和温州鞋行业市场现状与存在的机遇进行详细介绍。针对我院的科研技术成果以及产学研结合能力等问题双方进行交流和讨论。

随后,在王德春秘书长等人陪同下,我院一行人员参观了协会鞋类展示区、电子智能设备。每到一处,院人员都详细询问,细致了解情况。期间,邓富泉就制鞋行业质量标准问题结合温州童鞋企业实际情况对秘书长进行深入咨询,拟定童鞋制鞋行业联盟标准,希望以此来提升温州童鞋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推动行业好又快向前发展。另外,双方就产品质量化、产业化与行业创新模式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此次走访调研参观让双方在彼此增进了解、互动行业信息、共同应对行业风险方面建立了坚实基础,为温莆鞋产业的进一步提升和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