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湖南省鞋业协会到访轻工院参观交流
2016-04-28 11:43  

 4 月27日 ,湖南省鞋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吴卫华、秘书长高燕一行到访我院,我院副院长邓富泉博士和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吴卫华一行首先来到展示墙前,驻足观看了我院成立以及发展的文字介绍,参观过程中,邓富泉介绍了我院建院以来的成长历程和在行业内取得的成就以及为温州鞋革行业所做出的贡献。随后,邓富泉与吴卫华一行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邓富泉对我院的发展现状、科研情况、今后的发展设想以及轻工院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这一行业科技服务平台做了详细介绍。吴卫华介绍了湖南省鞋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温州与湖南两地区之间鞋革行业的发展优势,行业格局以及存在不足的地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同时对当地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共性问题和解决途径听取了对方意见,还就结合东南亚国际鞋革市场的整体环境进行了沟通。会上,高燕对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及以陕西科技大学为首的科研团队表示了赞赏,并希望在此基础上双方能够在科技研究方面形成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会谈,双方增进了认识,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在促进双方展开全方面、多层次、多形式合作上奠定了坚实基础。合作达成之后,不仅可以解决两地企业发展困难的问题,同时还能为鞋革行业大环境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从而实现合作互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