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轻工院领导携促进中心专家到访科技局
2016-07-04 11:10  

          630日,我院院长弓太生教授携促进中心专家一行4先后到访温州市科技局和瓯海区科技局,就科研创新发展、科技服务和创新创业工作与科技局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弓太生一行首先来到温州市科技局科技交流处,向刘焕斌处长汇报了我院近期的发展情况、科研动态以及科技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谈及当前行业在市场低速常态化发展的背景下,企业纷纷转变发展模式,保持维稳态势时,刘焕斌提议,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深度合作,共建科技研发平台,共同推动皮革产业结构升级,促使传统鞋革制造业向创新型产业转变。

在瓯海科技局,弓太生等专家与科技局党组书记兼局长陈爱敏、副局长陈建晓等相关领导进行座谈,对科技研发、科技创新、科技服务等内容双方展开深入交流。

弓太生首先就我院的概况、科技服务平台建设、科研能力、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提到我院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更进一步优化平台的科研技术服务,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工作,以鞋革为中心,辐射轻化工多领域业务。同时表示对政府在科技支持力度和相关配套措施方面期许更大的投入和支持。陈爱敏充分肯定了我院自建院以来的工作和在科研成果转化、对企业量化生产过程中的指导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座谈中,陈爱敏也表示出对科技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在国家“十三五”规划,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结合温州以及瓯海区的实际情况,将进一步大力支持地区科技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积极引导企业强化科技投入,真正发挥好科研院所的帮带效应。陈建晓提出要加大科技投入力度,扩充新技术研发,要全方位坚定不移地从技术、设计、管理、营销等方面不断展开、突破、提升行业态势进而扭转当前形势,推动企业由“量”转向“质”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