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朗盛化工扩大在中国的高科技塑料生产
2017-11-29 12:4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德国专业化工公司朗盛在中国常州正在投资建立一家新的生产高性能塑料工厂,希望加强正在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影响力。   

  11月23日朗盛在德国科隆宣布,在中国新建的工厂将投资2000万欧元,预计2019年2季度将投入运营,可为汽车、电子电器行业年产25000吨朗盛品牌的高性能塑料。   

  朗盛公司主席马提亚斯在上海召开的新闻发布上称,朗盛在常州的投资将极大地加强其在常州已有皮革化工企业的实力。目前,中国是世界最大汽车市场,并正在走向电动车市场,我们希望对中国这一重要市场发展提供支持,扩大朗盛的供应。朗盛已经在中国无锡设立了一家高性能塑料生产厂。  

  朗盛称,今年世界销售的8500万辆车中,中国占了四分之一。预计到2025年,这一数字将增长到三分之一。预计到2021年,朗盛在电子行业的销售年增长率降到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