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陕西科技大学举行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表彰大会
2019-01-02 15:1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2018年12月20日,陕西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度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表彰大会在陕西科技大学举行。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严平、陕西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党委副书记陈李斌、副院长吕斌、教研室副主任许伟等参加此次表彰大会,大会由学院张芸老师主持。

李新平书记为大会致辞,他介绍了中国皮革协会在国际上的影响及贡献,希望同学们铭记社会恩情,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并提出期望学校与中国皮革协会建立更明确的合作关系,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严平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的设立过程及具体奖项内容。他表示中国皮革协会于1995年成立了首个皮革行业类奖学金,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与坚持,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不仅见证了皮革行业人才培养战略发展的风雨历程,更见证了一批又一批皮革新人的成长。当年坐在教室埋头读书的青年,如今已成为皮革行业的中坚力量。为此,也极大的鼓舞了中国皮革协会继续办好社会公益活动的决心与信心。同时也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大好形势下,在实现皮革行业强国梦的进程中将再创辉煌!

获奖学生代表张钞军向中国皮革协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要在学习路上不畏困难,坚持梦想,服务社会的决心。

最后,陈李斌副书记宣布了获奖名单,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获得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